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97







威秀電影買一送一



▲紀念音樂會上演唱望春信用卡哩程兌換機票風、雨夜花、四季紅等歌曲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第11屆紀念鄧雨賢音樂會11日在桃園市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舉行,由欣欣等多合唱團演出鄧雨賢所作的望春風、雨夜花、四季紅等歌曲,市長鄭文燦表示,將紀念音樂才子、文化國寶鄧雨賢先生,在歷年的累積下,打造「紀念鄧雨賢音樂會」 成為桃園品牌。

鄧雨賢是台灣民謠之父,出生於平鎮山仔頂,在龍潭成長,於芎林教書,後來到台北的大稻埕獲得唱片公司對於民謠創作的支持,於1930年代創作許多膾炙人口、永傳後世的台灣民謠。其作品有300餘首,表達台灣人當年追求自由、個性解放、反抗封建習俗、提倡自由戀愛的風氣。

▲鄭文燦:打造「紀念鄧雨賢音樂會」為桃園品牌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鄭文燦表示,市府去(105)年也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「島嶼初聽-台灣音樂首2018現金回饋卡比較部曲」,展出1930年代黑膠唱片及各式留聲機,其中包括鄧雨賢作品,讓市民能體會台灣早期音樂的魅力。非常感謝桃園愛樂管弦樂團團長盧孝治,以創新方辦理音樂會。

鄭文燦說,市府於龍潭興建桃園市立圖書館龍潭分館,並設置「鄧雨賢台灣音樂紀念館」,工程總經費約5億2,000萬元,將完善內部裝設並豐富音樂素材等典藏,預計明(107)年完工。此外,也推動「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」,結合周邊景點,將成為「浪漫台三線」的重要文化地標。



jcb信用卡比較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mannn7ls3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